close

會開始接觸光療指甲,是因為我的新嫁娘同事阿

當初越來越接近她結婚的日期

一直在我耳邊叨念著要去做光療指甲光療指甲...一起去嘛ㄧ起去嘛~~

我們就開始搜尋關於光療的相關文章跟店家啦

 

櫻櫻美甲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858號2樓  

電話:(03)3578178   手機: 0933778914 0933997294

網址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igra0914

[2015.10/22更新]

放上今年五月時去做的光療

 
 

 兩隻手各一個蝴蝶結+

各兩隻點點彩繪+

各兩隻碎鑽裝飾=總共1150❤️

是不是挺超值的?!

我是很喜歡啦~點點彩繪超可愛!(轉圈圈)

— — — — — 以上10/22更新— — — —


爬文搜尋之後,在桃園櫻櫻的評價不錯

而且價錢便宜許多呢~~

光療的價錢真的百百款,差別很大

看到櫻櫻的價錢眼睛都亮了起來,不去試試怎麼行呢  

 

1st:

 IMG_2195

 

因為以前從未做過光療,

所以第一次就選了最基本的漸層光療

我選了很保守的珍珠粉紅XD

簡單漸層就是  前端上你自己選的顏色

在中間用亮粉做出漸層的效果 

一層一層疊上去,反覆將手放入光療機器數次

一次光療(不含卸甲時間)大概耗時1~1.5小時吧

看你做的複雜程度而定 :)

我這次做的顏色,

回去就被我阿母說:啊你這顏色做的這麼不明顯?啊還用做嗎..下次選鮮艷一點的啦! XDDD

 

 

2nd:

 IMG_2987 IMG_2986

第二次就想要做一點點變化了

選擇反法式,還拉了一條銀線

櫻櫻這裡拉銀線加收 100 元

但因為我的膚色偏黃,所以我還是選偏裸的裸膚色系

這次這個我很喜歡唷 :)  

覺得挺有氣質的,哇哈哈哈哈 (自己講)

 

IMG_3565

上面這張是給大家看一下厚度

因為第二次做是純色的,光療的厚度比較薄

第一次做的因為有亮粉,美甲師說做出來就會比較厚唷。

 

 

 3rd:

  IMG_3591   

第三次的光療成品!! 一張是左手一張是右手

哈哈 越做越花俏啊~~~ 兩隻手是不對稱低

噗,整個上癮了我XD 

這次我本來是找了網路上藍白交錯的海軍風來

但因為怕藍白...會顯黑...(可是美甲師說,藍色其實會顯白喔!)

所以我還是很卒仔的選了最common的粉色系列

至於指甲的造型分佈,都可以跟設計師討論~

像下面那個桃色底拉白色線就是設計師的主意!

他說這樣會比較活潑~反而更顯眼 ,我當然就閃開讓專業的來啦:)

結果這個我也很愛~~

同事看到說有 '愛麗絲夢遊仙境'的 fu來著

(雖然話說我當初想要走得是海軍風耶...whatever! XP)

 

跳色+200 ,拉金線+100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基本上我很推薦櫻櫻美甲~  :)

覺得這樣的價錢跟外面實在沒得比!

他裡面沒有太多裝潢,不像現在有些美甲店弄得很精緻漂亮

他就簡簡單單的幾張工作桌

如果要做足部光療的話,就有一張超像王位的座椅服侍你XD

噢,老闆還有養兩隻票釀的金吉拉貓咪唷,超可愛的 !

 

我去過四次,給過三個不同的美甲師做

覺得他們都很細心做的很仔細,而且

雖然他們說不要剪指甲

因為這樣光療跟原先的指甲可能就會開口笑XD

但是!! 我有自己剪過~

根本就不會會美甲師說得那樣!!!

黏得超緊的  哈哈

所以如果是做法式光療的話,其實可以撐~超~久~的~

一個多月過去都不會有翹起來的問題發生

除非你受不了長出來的後端新指甲跟光療有厚度的差異,

或是指甲長到像妖女、 或前面的顏色都被你剪光光了(攤手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般漸層光療或是單色光療  NT500

跳色光療(兩色以上)       NT700

卸甲重作,卸甲費             NT200

卸甲不作,卸甲費             NT400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看看你看看,這價錢是不是很吸引人啊!

至於貼鑽的部份,上次有詢問過,一顆鑽是十塊錢。

但因為我自己沒有實際貼過有鑚的樣式,所以詳細的價錢還是要問問店家喔!

甘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n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